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全民做遊戲:Unity 跨平台遊戲開發進階寶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忠和、奇銳科技

出版社:佳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2-15

ISBN/ISSN:978986576453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6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Unity 是一個支援多平台、且簡易操作的遊戲開發工具,2009年於GDC遊戲開發者大會閃耀登場後,正式由奇銳科技代理轟動來台。
小至手機遊戲,大至萬人線上連線遊戲,Unity不但擁有革命性的操作環境及平易近人的價位,更實現了真正的跨平台遊戲製作環境。

本書內容
由於Unity 具有強大功能、易操作、順暢的作業流程,以及平易近人的價格等等優勢,立即擄獲了全球開發者的心,短短2 年時間,Unity 在全球開發遊戲的市佔率中,由0 攀升到40%,堪稱為業界的奇蹟,而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國內各家遊戲大廠更是紛紛投入了Unity 的懷抱。
透過Unity 的全新核心及功能,使用者可以輕易地創造3A 級的遊戲畫面,而更為完善的跨平台發佈,讓使用者只要開發一次,就能發佈在所有的主流平台上, 真正地達到了跨平台發佈的精神。
除了全新的製作功能之外,Unity 領先業界,創新推出了許多的功能服務,讓我們接著來看看,Unity 提供了哪些功能吧 !

目錄
CHAPTER1 系統概觀與操作介面篇
1-1 系統概觀
1-2 軟體安裝與常見資源介紹
1-3 系統選單
1-4 各視窗功能介紹
1-5 其他圖面繪製注意事項
CHAPTER2 基本操作與元件使用篇
2-1 建立場景與基本物件
2-2 光源使用與設定
2-3 攝影機使用與設定
2-4 物理元件使用與設定
2-5 分子運動與軌跡成像
2-6 動畫編輯器
CHAPTER3 場景及環境設定篇
3-1 地型編輯器
3-2 樹木產生器
3-3 光源設定
3-4 水、天空及風力設定
3-5 分子運動
3-6 環境音效及背景音樂
CHAPTER4 資源的匯出與匯入
4-1 善用Project視窗
4-2 3D 模型資源...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