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煙塵女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詹碧霞

出版社:文津

出版日期:1998-06-01

ISBN/ISSN:957668509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穀雨的告白--我們都帶著自己的生命特質,在有限時空裡與人節拍互動,每人有著看不見軌跡,波蕩起伏因緣交際,命定生老病死生活悲歡離合,為求溫飽,她在各地主講命理騙錢無數,自己卻游走刀鋒搏命演出,情義蕩然獨自漂淪。本文最真最美的是「穀雨」這煙塵女子,透過荒唐俗世與社會醜陋篩視一身,超越自己,願人間至愛在互動撞擊中同體大悲。

作者簡介:

詹碧霞,38年次,文化大學國文系畢,幼年衣不蔽體、豬食渡日,以女傭雜役半讀十一年。曾任國民黨區書記,營建房地產二十年,第十七、八、九屆世界華商經貿會議主講「命理與人際互動」。現任省立淡水商工國文教師,第一本書「詹氏族譜」。今以自白寫傳「煙塵女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