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第一個發明的故事(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容瑱、鄭雯娟

出版社:康軒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11-04

ISBN/ISSN:97898615184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發揮創意,讓想像力無限延伸!
你,想當下一個發明家嗎?

‧拉鍊的發明便利了我們的生活,讓穿脫衣物更加方便。到底第一條拉鍊是怎麼發明出來的呢?
‧看電影是很多人喜愛的休閒活動,你知道世界上第一部電影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嗎?
‧乾電池和燈泡組合而成的手電筒,是停電、野外探險的必備工具。第一支手電筒的發明,來自哪些人的創意呢?
愛迪生、萊特兄弟這些發明家的故事,你一定耳熟能詳。但你知道原子筆、茶包和條碼這些生活用品又是哪些人發明的嗎?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小物品,都讓我們的生活有大大的方便喔!


書籍重點
1.發明的故事能在無形中激發孩子創意思考,發揮想像力。
2.採用會說話的插圖,呈現故事中的精采情節,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3.圖文各半的橋梁書,文字量適中,鼓勵低中年級兒童獨立閱讀,提升成就感。

作者簡介:

1.張容瑱

出生於嘉南平原,在農村長大,前往臺北求學,目前居住在花蓮。喜歡高山、大海和天文,熱愛閱讀,曾於兒童雜誌社、國小教科書公司以及童書出版社擔任編輯,熱中以文字為小朋友介紹自然與科學的奧祕。

2.鄭雯娟

臺灣省臺南人,淡江大學西文系畢業,任職多年出版社編輯,對兒童教養有絕對的堅持,熱愛一切和單純、幸福有關的事物。雖然不能浪跡天涯,也許無法自由自在,幸能寫我所看、寫我所想,帶著孩子讀遍世界。

畫者簡介︰吳子平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創造力促進世界文明的進步,而創造力的培養紮根,最好能從小開始,因為小朋友擁有無限的想像力及創造力。本書對於培養小朋友的想像力及創造性思考,有很大的啟發作用。

─中華創新發明學會理事長 吳國俊

目錄
1.第一枝原子筆的故事
2.第一條拉鍊的故事
3.第一部電影的故事
4.第一個漢堡的故事
5.第一個衣架的故事
6.第一個茶包的故事
7.第一個OK繃的故事
8.第一顆貓眼的故事
9.第一支手電筒的故事
10.第一個條碼的故事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