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第三位耶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狄帕克.喬普拉|譯者:楊慧莉

出版社:啟示

出版日期:2009-08-07

ISBN/ISSN:978986747043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書不是在談信仰,而是提供觸及未知和達成自我改造的能力。是談你和上帝意識接軌的道路、真理與生命。誰是耶穌基督?在《第三位耶穌》裡,暢銷書作者暨心靈導師狄帕克?喬普拉(DeepakChopra)對這個問題提供解答。這個問題一方面挑戰當前的信仰體系,另一方面也對耶穌的教導提供耳目一新的見解,而他的教導無分宗教背景。喬普拉寫出,這世上不是只有一位耶穌,而是有三位。第一位耶穌是「歷史上的耶穌」,他生在兩千年前,他的教導成為基督教神學和思想的基礎。第二位耶穌是「上帝的兒子」,他來到世上,是為了體現一種有制度的宗教,這種宗教有特定明確的教義、神職人員和虔誠的信徒。除了前面兩位,最後這第三位耶穌是「開悟的覺者」,他的教導,不僅針對以他的名字所建立的教會,也適用於全人類。他教導的對象是每個想親自體會神性、想得到所謂恩典或上帝意識及開悟智慧的個人。我們若按照字面意思理解耶穌,就會面對種種無法跨越的目標。舉例而言,我們怎麼可能真的「愛人如己」?不過,我們若將耶穌的規勸視為一項邀請,加入祂,與祂一同站在更高的靈性水平上,那麼他的話就合理了。耶穌想要藉由向他人展現通往上帝意識的道路,來拯救這個世界。因此第三位耶穌沒有遺失在歷史中,也沒有墮入複雜的神學裡,但他與世人直接交往,而且是當下的、個人式的。福音中指引了開悟之路,只要願意依循並努力尋找,就能發覺上帝意識。而唯有轉換到上帝的意識,耶穌的教導才會顯得真切。最後,喬普拉認為,基督宗教需要克服排他的特性,並轉移焦點,成為一個致力於增進個人見解和心靈成長的宗教。如此一來,耶穌就能以他真實的面貌示人,成為普世的老師,他那些要人憐憫、容忍和體恤的教導就可以為眾人所信奉,並成為每個人的祝福。最後,喬普拉認為,基督教需要克服排他的特性,並轉移焦點,致力於增進個人洞察力和屬靈成長。如此一來,耶穌就能以祂真實的面貌示人,成為普世的老師。祂那些要人憐憫、容忍和體恤的教導,就可以成為每個人的祝福,而為眾人所信奉。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狄帕克?喬普拉(DeepakChopra),為當代最具原創力及最有深度的思想家之一。喬普拉出生於印度,七○年代移民美國,成為合格的內科和內分祕醫師。曾任教於塔夫次大學和波士頓醫學院,擔任過新英格蘭紀念醫院主任,並開過一家頗具規模的私人診所。其後,他轉型身心靈治療,他的著作及演講發展出一系列廣受好評的作品。美國《時代週刊》封之為「心靈之王」,是美國YAHOO!身心靈部落格主持人,無數世界政商與好萊塢名人的心靈導師。他撰寫了至少49本書,錄製了100種以上的有聲書、影片與CD光碟。他的暢銷著作遍及世界各大洲、以各種文字出版,其中有超過12本著作列為紐約時報的熱門暢銷書。國際演講學會(ToastmasterInternational)稱他為全世界最傑出的五位演講者之一。《時代雜誌》(TimeMagazine)將他列為本世紀的百位英雄人物及偶像,並譽為「另類醫學的詩人先知」;《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Weekly)則描述為「好萊塢創時代重量級人物、出版界的暢銷紅星及最豐富的自我提升創作者。」喬普拉離開他的醫療事業後,這二十多年來持續致力於身、心、靈之間的重要連結,並將其融入人類的日常實踐。他的志業「將西方的科技奇蹟與東方的傳統智慧結合」,奠定了他的偉大目標,西方人也將他視為來自印度的卓越大使。喬普拉的「健康電台」(WellnessRadio)每週有節目固定播出,所探討的主題包括成功、愛情、性愛關係、身心健康、和靈性成長屬靈之事。他是新人類聯盟(AllianceforaNewHumanity)的創立人和總裁。此外,喬普拉也在數個學術機構進行演講,包括美國哈佛醫學院、哈佛商學院、哈佛神學院、凱洛格管理學院、史丹佛大學商學院及沃頓商學院。狄帕克?喬普拉目前任職聖地牙哥人類潛能及身心治療中心執行長,加州拉瓊市「喬布拉福祉中心」教育計畫總監。台灣已出版其著作十餘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