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糖果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向明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6-10

ISBN/ISSN:9575609271

頁數:1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糖果樹」是名詩人向明繼「香味口袋」後推出的第二本精彩童話故事集。都根據世界少見的民間傳說和文學名著的題材而改寫。有生動雋永的人物描繪,有曲折趣味的情節敘述。篇篇主題正確,文字生動。仍由名畫家孫密德精心配製插圖。是孩子們有益的課外讀物,成人們喜愛的消閒小品。

作者簡介:

向明,本名董平,從事新詩創作達三十餘年。著有詩集「雨天書」、「狼煙」、「青春的臉」等多種。曾獲國軍文藝金像獎詩首獎及文協新詩獎。除寫詩外,並以「仲哥」為筆名,默默從事兒童文學創作,曾為「軍民一家」雜誌撰寫兒童故事專欄達十餘年。目前在中華日報兒童版撰寫「世界民間傳說」專欄。九歌兒童書房已出版了他的「香味口袋」一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