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營會輔導EASY手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振華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6-01

ISBN/ISSN:98619811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青少年的營會中,學生喜歡的是年輕、活潑、罩得住他們且有深度的輔導,大會節目則常需要一些具有搞笑、團康、演戲能力的輔導;但是,營會輔導只需要會這些就夠了嗎?營會輔導若是缺乏良好的屬靈品質,那就不是營會之福,反而是營會之禍了。

校園團契五十年的服事經驗證明:
營會是造就門徒、領人歸主、建立「團契」(動詞)的有效方式。聖靈的工作、營會內容的設計及營會輔導的品質,是影響營會果效的關鍵因素,而營會輔導的品質,除平時個人在靈命及服事上的操練與成長之外,還有賴於營會前的培訓。

本書旨在幫助有心參與營會服事者,能清晰了解營會的組織及功能、輔導的角色及職責、服事前的準備,以及如何帶領小組和從事個人關懷工作,在營會中以輔導身分陪伴、帶領年輕基督徒學生,在信仰上更扎根、明白福音真理,在慕道學生心中撒下福音種籽,使其成為未來的福音使者。

本書內容分為六篇:
營會概論篇
──帶你認識營會的組織與功能

營會輔導篇
──帶你明瞭營會輔導的職責與角色

營會學生篇
──帶你一窺學生心中常有的疑問

營會服事篇
──帶你瞭解服事的理念及技巧

輔導見證篇
──帶你知曉過來人的體驗與收穫

附錄篇
──帶你在祕笈中尋找寶物

涵蓋一般青少年營會輔導應有的認識及服事技巧,是參與營會服事必備的書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