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不會飛的蝴蝶與天空之鯱(2):浮空島的信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手島史詞|譯者:張家瑋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5-02-05

ISBN/ISSN:97895710586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大好評!絕無冷場的王道奇幻冒險物語!
★連續兩年入選『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4、2015』繪師──鵜飼沙樹打造


不擅預判風勢、翼舟操控技術拙劣的少年威爾,以及因為舊傷而害怕在天空飛翔的少女潔西卡,兩人必須互相截長補短才能飛行。除了經營著武裝郵務商「蝴蝶虎鯨」之外,以那片誰也沒見過的天空為目標,他們的夢想是飛向「天空的盡頭」。某日,他們接受一名神祕男子的委託,為他寄送封書……一個行李箱被放在空無一人的廢墟裡,全身冰冷而赤裸的少女竟在其中!兩人將被捲入創世記傳說「七大鑰」的祕密!

享受在天上急馳的暢快冒險幻想曲,備受期待的第二集。


作者簡介:

手島史詞

1981年3月生。出生地不特定多數。最近在長野蓋了自用住宅。代表作為《影執事馬克的失誤》系列。其他作品有《黑色夜刀神》《XIII號魔符詠姬》等。不知怎的,常被朋友說是兒寶。

繪者簡介:

鵜飼沙樹

最近做的夢都像是好萊塢電影,壯闊得誇張,起床時會有走過一個人的人生般的感受。就因為這樣,在起承轉合完整以前我完全無法起床。喔,這絕對不是我貪睡的藉口啊。

目錄
序章
送件一 兩人的蒼穹
送件二 夕陽色的少女
送件三 帶火的長槍
送件四 失落的單翼
送件五 潔西卡的天空
送件六 破曉的《芬里爾》
終章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