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不會飛的蝴蝶與天空之鯱(3):浮空島的信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手島史詞|譯者:紅豆佳譯人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5-04-23

ISBN/ISSN:97895710594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廣受台灣、日本讀者好評!絕無冷場的王道奇幻冒險物語!
★連續兩年入選『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4、2015』繪師──鵜飼沙樹打造。
★故事進入高潮,第一部《浮空島的信箱》精采完結!


武裝郵務商會坐上翼舟,往來於浮空島之間,賭上性命為人傳遞「記憶」,人們稱之為「候鳥」。威爾與潔西卡共同經營武裝郵務商「蝴蝶虎鯨」,某天來了一件新的委託,是要將郵件寄給他們過去的朋友──同時也是將潔西卡的天空奪走的男人。為何這個男人選擇背叛,甚至還要毀滅世界──?失去天空的少女潔西卡,還有笨拙不擅長飛行的少年威爾。天空依舊令他們著迷,兩人以「天空的盡頭」為目標,相逢時的記憶即將揭曉。名為「霧鑰式」的魔法與空戰的幻想曲,第三彈好評上市!

作者簡介:

手島史詞

1981年3月生。出生地不特定多數。最近在長野蓋了自用住宅。代表作為《影執事馬克的失誤》系列。其他作品有《黑色夜刀神》《XIII號魔符詠姬》等。不知怎的,常被朋友說是兒寶。

【繪者簡介】

鵜飼沙樹

在旅館看到存在於身體與毛毯之間的寢具(毛毯單?)被折在床墊裡,整個人沒力。不過,看到房裡放著四個特大號枕頭又精神一振,接著便撲到床上。

目錄
序章
送件一 來自盡頭的〈封書〉
送件二 昔日之翼
送件三 叛徒之劍
送件四 邂逅過去
送件五 邁向北邊的遠方
終章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