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死亡解剖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斐德列克.薩吉伯、大衛.卡羅爾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01-15

ISBN/ISSN:978986124801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比《CSI犯罪現場》更曲折離奇的十樁真實法醫祕密檔案就此曝光!

真實的案件,可能比虛構小說更光怪陸離!

法醫的工作就是要揭開死亡背後隱藏的邪惡靈魂,讓死者之冤得以申張!
本書是薩吉伯法醫三十餘年的法醫生涯之精華特寫,以十個經典的案例,將神祕的法醫鑑定變成扣人心弦的法醫探案。想知道:

「辛普森殺妻案」的律師是如何操弄法醫證據,反黑為白,讓有罪變無辜?為什麼法醫會搞砸了「美國選美小皇后」的命案,令它至今無法真相大白?

就讓薩吉伯法醫專業的評析為您揭開這些線索與迷團!

在這十樁薩吉伯博士經手過最具挑戰性的案件中,作者藉由小說般引人入勝的筆調,與專業的剖析,帶領讀者深入每個優秀法醫都會遵循的勘驗調查過程,跟隨他探訪令人毛骨悚然、有時卻出人意表地平凡無奇的犯罪現場,檢驗屍體、剖析傷口,在毛髮和肌膚中搜尋線索;並運用紫外光、奇特的測量工具,以及顯微鏡,檢驗屍骨。透過這些栩栩如生的描述,我們看到法醫如何鑑定死亡時間、凶器類型,以及兇手的逃逸路線,並進入實驗室這個高科技的犯罪偵察領域,瞭解DNA檢驗、指紋、槍傷模式、齒痕和X光等種種比對與偵察技術。

然而,並非每樁案件最後都能以罪犯伏法收場。薩吉伯博士在最後一章檢視了近年來的兩樁轟動案件,包括「選美小皇后命案」與「辛普森殺妻案」,它們正是因為偵辦手法及證物呈堂方式有誤,而讓凶手得以逍遙法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