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紫牛(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賽斯‧高汀|譯者:張美惠

出版社:商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8-03

ISBN/ISSN:986796979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高汀,當今觀察最敏銳、直觀最犀利的行銷人,繼《紫牛》(商智文化出版)後,第二本探討紫牛的書籍。上一本書,高汀指出什麼是紫牛,《紫牛2:免費力量大》則是要告訴讀者,如何將紫牛的精神涵蓋在產品之內,餵養出具話題性的紫牛產品。

紫牛產品最重要的要素便是「創新」,創新不一定要花大錢,而且組織裡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為消費者設計出一份「物超所值」的產品,這份超值的產品會讓消費者誤以為是意外,而且是免費獲得的禮物,讓消費者不自覺地願意花費高昂代價去取得,紫牛就餵養成功!

作者簡介:

賽斯‧高汀(Seth Godin)

前Yahoo 直效行銷副總裁,其暢銷著作有《願者上勾》(Permission Marketing)、《釋放點子病毒》(Unleashing the Ldeavirus)及《行銷不過是個噴嚏》(Unleash Ideavirus)、《紫牛》(Purple Cow,商智文化),他同時也是知名的演講者,及《快速企業》雜誌(Fast Company)的專欄作家。

高汀被譽為當今觀察力最敏銳、直觀最強的行銷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