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歐盟的國際危機管理:2006-2007歐洲發展報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中國社會科學院歐洲研究所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7-03-01

ISBN/ISSN:9787500461036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中國學者的眼光,從政治、經濟、社會文化與國際關係等多個角度,每年度對歐洲的發展,作出全面的分析與概述。本書為歐洲發展報告第十一卷。本卷主體報告為“伊朗核問題與歐盟的國際危機管理” ,主要討論歐盟國際危機管理的環境條件、動機及行為模式。 本年度,在歐盟發展進程中,其圍繞伊朗核問題所引起的國際危機而展開的多邊外交是最為引人注目的事態之一。這一危機的螺旋式發展,既對歐盟自身的利益不斷產生挑戰,也為歐盟深化其外交與安全政策內涵,提高國際地位及在全球和地區事務中的競爭力創造了巨大的機遇空間。 本書為2006—2007年的歐洲發展報告,全書以中國學者的眼光,從多種角度對2006年的歐洲做出了全面的分析與概述。本書的主題報告為2006年歐盟圍繞伊朗核問題所引起的國際危機展開了一系列多邊外交,成為本年度全球矚目的事態,此外還安排了專題篇、國別與地區篇等。是關心歐洲政治、經濟人士的必備圖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