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七人環(卷四):真相與承諾(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青 丘

出版社:凌雲文創

出版日期:2014-07-07

ISBN/ISSN:97898656690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七人環
卷四:真相與承諾

‧晉江文學網人氣作家青丘,長篇懸疑經典作
‧一本不該存在的舊書,一段關於承諾與救贖的旅程

波折重重,兜兜轉轉,陳昊與周玦等人的追尋終於來到了終點,《七人環》書中的情節與人物,正式和現實交會。
眾人分頭潛入兩座古墓,潛入歷史塵埃堆積的最深處,面對一段無人知曉的秘聞,也將面對最幽微險惡的人心與人性。
虛實翻轉、善惡莫辨。究竟是什麼人,為了何種目的,埋下如此多條隱密難辨的線,彷彿最高明的導演,暗中操縱一切?
千年咒詛、凶險古墓。當生死懸於一線,誰將扮演毀滅全局的背叛者?又是誰,能夠交出最珍貴的信任,堅守不離不棄的承諾?

★ 無刪節正文 + 獨家番外完整收錄,精采度&收藏度加倍
★ 內含精美彩頁、黑白情境插畫、首刷限定PVC珍藏書籤
★ 超人氣繪師九月紫精心設定、完美詮釋,完結篇另加碼收錄繪師組合AixKira特繪海報


本書特色
晉江文學網人氣作家青丘 VS 知名繪師九月紫

人物生動、思路奇詭、佈局縝密,驚悚懸疑超經典長篇鉅作

一本不該存在的舊書,引得周玦與陳昊墜入撲朔迷離的謎局。
善惡莫辨的新成員、被歷史塵埃湮沒的古代秘聞、陰陽雙生的兩座墳墓……
當書中的世界開始侵蝕現實世界,真實與虛幻、理智與瘋狂,彷彿也失去了分界。
要想解開謎題,逃離夢魘,不僅僅需要勇氣,需要對於線索的及時破譯,還需要人與人之間最美最難得也是最為脆弱的感情──承諾與信任。
千古咒詛,七人之約。
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亡命,更是一段追尋承諾與救贖的旅程。

無刪節完整內文、繁體版獨家番外&插畫,不打折扣的精采

【編輯推薦】
青丘,這個名字對於台灣讀者來說,或許有點陌生。但在大陸,從多年之前,她就以流暢誠懇不做作的文風、紮實且別具新意的故事情節,以及最難得的,字裡行間對於人心人性最幽微也最真實的刻畫,受到眾多讀者的喜愛。
《七人環》,作為青丘截至目前為止最耗心力的長篇懸疑鉅作,從一本來路不明的舊書開始,故事以一虛一實的雙線方式開展,兩條主線各自獨立又相互穿插呼應,直至最終合二為一。無論是節奏的掌控、懸念的設置、氣氛的渲染,青丘都把握得自然純熟,展現出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角色之間的情感互動衝突,更揪緊了讀者的心。
而今,青丘的作品終於正式登台。《七人環》不但收錄原汁原味無刪節的完整內文,還將呈上「繁體版限定」的完結後獨家番外。搭配超人氣繪師九月紫的封面與人物設定、橘之森的情境插畫,構成一場文圖並茂的閱讀饗宴!


作者簡介:

◎青丘,極具才情與人氣的新生代懸疑驚悚作家,性格低調淡薄,任職於圖書館。期望繼續鍛鍊寫作能力,為了寫出更多好故事而努力。著有《鬼話連篇》、《七人環》。個人微博:http://weibo.com/u/1700202453

◎九月紫,專職繪畫工作者,希望能畫出更好的圖,想出很好看的故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