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青少年非常心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心怡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5-01

ISBN/ISSN:9576935636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張老師基金會從多年實務輔導經驗及專家、學者探討青少年的問題,歸納出青少年十大課題。本書是作者第一本針對所有家長、老師、社工、輔導青少年的人而寫的本土著作,以青少年的心理和行為為焦點,助人了解其特質和偏差行為、檢視親子互動模式、當前青少年最關心或困惑的議題,讓父母、師長面對青春期孩子的蛻變。藉由本書,可幫助您在孩子步入青春期時,掌握全家人同心成長的新契機。

作者簡介:

諮商心理師。曾任中華心理衛生協會祕書長、理事,台北市青少年社服機構專業督導、心理測驗諮商學苑顧問、「返璞歸真」心理工作室諮商老師。目前執業於懷仁全人發展中心、心靈工作室。作者經常受邀至各級學校及心理衛生單位演講與帶領專業訓練課程,民國九十一年受邀至馬來西亞華校全國教師總會,舉辦馬來西亞巡迴親職講座,獲得熱烈迴響。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