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管理思想如何改變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達司‧狄爾羅夫|譯者:林秀津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5-03-08

ISBN/ISSN:97898612433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世界每天都有好幾千個企業管理新概念出現。這些持續出現的新觀念將重新定義管理階層應該做些什麼或不該做些什麼。從行動學習到變形蟲組織,從科學管理到知識管理,從靈敏組織到虛擬組織,戴斯.狄洛夫詳述每個概念、顯示這些概念如何在實務上被應用,並且提供不同角度的觀點和定義作為經理人的參考。

此外,他還進一步檢驗今日企業在應用博弈理論、及時生產以及改善等多元概念時可能遭遇的機會和陷阱。這本企業管理基本入門指南可以保證經理人很快掌握管理的最新觀念。

透過觀念說明以及參考附件,本書針對重要企業管理概念如何發展以及他們對企業所產生的實質影響,提供了詳實的整理紀錄

作者簡介:

戴斯.狄洛夫(Des Dearlove)

是媒體內容、概念諮詢顧問公司Suntop Media的共同創辦人。他為泰唔士報和其他商業出版刊物撰寫專欄,同時也是好幾本暢銷商業書籍的作者,包括《全球財富創造大師比爾蓋茲-微軟總裁經營成功大祕訣》(Business the Bill Gates Way)與《 全球品牌塑造大師理查布蘭森-維京集團董事長經營成功大祕訣》(Business the Richard Branson Way)。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