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沖繩玩全指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行遍天下記者群

出版社:行遍天下

出版日期:2013-06-26

ISBN/ISSN:978986597769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提供規劃沖繩之旅的旅行者各種實用資訊,全書主要分為【行前準備】、【沖繩初體驗】、【分區導覽】、【經典路線】、【旅遊錦囊】五大單元,一網打盡沖繩最經典、最好玩、最有趣的旅遊景點與道地美食店家,是前往沖繩旅行必備的實用參考書。

【行前準備】 提供讀者簡潔明瞭的沖繩風土民情介紹、旅遊節慶時間表、行程建議。
【沖繩初體驗】 從世界遺產開始,帶讀者先了解琉球王潮,再從美食開始了解沖繩,除了苦瓜、海葡萄與石垣牛,到底吃什麼才最在地?進而介紹十足代表沖繩的泡盛、燒窯與三線琴,而出國必買的伴手禮當然是不可或缺的,讓讀者迅速掌握沖繩最具特色的一切。
【城市導覽】 包含沖繩南部、中部、北部及離島等四區,收錄沖繩各區重點城市,囊括歷史背景、遊玩重點、景點介紹,並輔以詳實的地圖,讓讀者邊走邊玩,輕鬆暢遊各個經典熱門景點。
【經典路線】 規劃國際通周邊、沖繩中部加北部自駕遊、離島賞鯨、無人島探險等……數條非去不可的經典旅遊路線,聽島歌、看盡琉球王朝的興衰、在藍天碧海下的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島縣獨有的海岸線自然景觀等。
。【旅遊錦囊】 提供最詳實的遊沖繩注意事項,包含當地交通、住宿,如何利用汽車玩遍沖繩等等……讓讀有效率的遊玩沖繩!

本書特色:
1. 精心規劃水上活動、必吃小吃、特色伴手、必訪園區等單元,建立讀者對沖繩的印象,在出發前先了解當地最好玩、最經典的旅遊魅力。
2.完整的城市導覽:包括城市速寫、如何前往的交通資訊、賞玩買吃住宿店家,必賞景點、絕世美景、精選美食一點不漏。
2.詳盡的分區地圖25幅:收錄沖繩全圖以及精確的城市地圖,詳細的街道圖再加上沖繩高速公路路線圖,一書在手不迷航。
3.有趣的的沖繩方言對照表,讓讀者現學現用。

目錄
Part 1 行前準備 沖繩全圖╱認識沖繩╱行前Q&A╱沖繩旅遊黃曆╱行程建議
Part 2 沖繩初體驗
世界遺產 今歸仁城跡╱座喜味城跡╱勝連城跡╱中城城跡╱首里城╱
齋場御嶽╱識名園╱玉陵╱園比屋武御嶽石門
水上活動 賞鯨╱浮潛╱潛水╱香蕉船╱獨木舟╱水上降落傘╱水上摩托車╱滑水╱無人島探險
必吃沖繩料理 石垣牛╱Agu豬╱苦瓜炒蛋╱海葡萄╱水雲╱沖繩蕎麥麵╱海鮮
必買好禮 泡盛╱雪鹽╱苦瓜吊飾╱玻璃製品╱黑糖食品╱島辣椒╱ちんすこう金楚糕╱シーサー石敢當╱紅芋塔╱紅型工藝品(琉球王國時代的高級布料)╱石垣島珍珠星...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