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從東京出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愛莉西亞

出版社:流行風

出版日期:2008-12-1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對象主要為以第二次造訪日本,甚至以上者。嚮往在大城市旅行的同時,能有一至二日不一樣的旅行安排。或者是日文不上手、完全不會,但好險能看懂漢字,猜到一些意思的朋友。

【本書特色】
1.結合旅遊書籍的實用性,著重依書上所示,即使不懂日文,也能輕鬆上路;另也提供推薦原因及放大景點介紹。
2.針對目前過多的東京旅行書籍,提供一個多數人期待的東京近郊旅遊路線。
3.可當日往返,兩天一夜及三天兩夜的方式,提供一個可以玩出兩樣風情的東京行,對於短天數(4-5days)至中長天數者(7-12da本書ys),也可以自行組合,並逐步以step by step,不會日文也能抓到重點為幫自己預約一個完美行程。
4.針對不同需求的旅人,將路線做區分,同時針對"季節限定"的地點,提供出發前的參考。

【精彩內容】
◎ 1日小旅行:日歸型,東京近郊初體驗
1.東京新市鎮-惠比壽花園廣場、六本本金三角、豊洲
2.神奈川-橫濱MM21
3.神奈川-鎌倉、江之島
4.埼玉-川越、大成交通博物館、秩父羊山公園

◎ 1~2日:一泊二食,體會和風味的輕旅行
1.櫪木縣-日光、奧日光
2.千葉縣-銚子

◎ 2~3日:徜徉大自然的深呼吸慢旅行
1.長野縣-輕井澤
2.山梨縣-清里高原

◎輕鬆玩得不一樣,出發前必做功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