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三天變美不動刀-廖苑利微整型美容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廖苑利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4-18

ISBN/ISSN:95713429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過去美容整形需要靠整形外科醫師手術,現在拜科技之賜,美容之夢已經從外科手術病房移轉到皮膚美容的專業師師診所,大大提昇了美容整形的市場,創造了美容醫學的新流行。本書作者是業界的先驅,也是出版界的美容權威作者。本書從目前最熱門的「微整形」中最大眾化的幾種美容方式談起,包括玻尿酸、肉毒桿菌素、電波拉皮、最新美塑療法等等,這些雖然不需動刀手術,但並非就沒有危險性,受診者如何理解其中的陷阱或自己的需求,還有這些藥物使用的原理、方法,醫師專業的建議,書中都有詳盡的說明,是一本兼具美容常識與醫學知識的書。

作者簡介:

廖苑利醫師

當一般的皮膚科還停留在「看病」的階段時,廖苑利醫師已將研究範圍延伸到化粧保養品的領域,獲得英國「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化粧品科學的國家高等文憑,成為各家媒體的保養諮詢對象。



當媒體廣泛以「美女醫師」來推崇廖苑利醫師的傑出醫術與美貌時,她埋首在脈衝光除斑抗老的領域裡,至今已累積上萬名的臨床病例;當業界以「脈衝光女王」稱呼廖苑利醫師時,她不辭辛苦遠赴加拿大,成為國內首位至「肉毒桿菌素之父」Dr. Carruthers and Carruthers處做「微整形」進階進修的皮膚科醫師。

廖苑利醫師亦為國內首位發表玻尿酸除法令紋、改善淚溝性黑眼圈、耳型修飾、太陽穴豐滿術的醫師,可以說是國內「醫學美容」界的翹楚,專精於各項微整形與光療美容。這就是廖苑利醫師,永遠想替患者尋求更新、更有效的醫學美容技術,永遠走在「醫學美容」界的最前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