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核災危機求生記(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Gomdori co.|譯者:徐月珠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3-28

ISBN/ISSN:97898634211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機場裡竟然有放射性炸彈!
一觸即發的恐怖攻擊現場即將展開……


智悟一行人終於平安離開S島,順利回國了!
抵達機場時,無意間遇見一名談論「鈷彈」的可疑男子,
而他竟然是知名搖滾樂團──瘋狂骷髏的成員!
此時,機場接獲了被放置炸彈的通知,大家頓時陷入恐慌……
雷博士他們決定挺身而出,幫忙解決這起事件,
瘋狂骷髏是否和此事有關?恐怖分子又是誰呢?

【學習主旨】
1. 了解核能事故的處理與影響
2. 知道人工放射線的應用
3. 學習放射線災害的應變方法

作者簡介:

Gomdori Co.

由一群如小熊般和藹可親,把希望和快樂帶給小朋友的作者們所組成的團體,希望為小朋友提供更豐富的知識,帶領小朋友進入更有趣的想像空間。代表作品為去世界各國尋寶的《世界歷史探險系列》和《科學實驗王系列》(皆為三采文化出版)。

繪者簡介

韓賢東

在2001年到2007年首部作品《新九尾狐》連載後,也發表了許多暢銷作品,包括《人體奇航大冒險》、《博物館驚奇大冒險》、《超級機器人大作戰》等等,是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漫畫家。

審訂

徐均烈

首爾大學原子核工學系教授,同時也是設立在首爾大學的革新型創新企業「Philosophia」、核能複合研究所「Principia」的代表。

首爾大學原子核工學系畢業後,在美國MIT工學院研究所取得原子核、機械工學碩博士學位。後來曾擔任法國電力公司國立流體動力學研究所、美國西屋核電安全部研究員,以及韓國核力研究所負責人,並且身兼美國核力學會韓國支部會長、韓國核力學會副會長等。

作者序
你不能不了解改變世界的放射線!

各位讀者,你是否曾聽過「原子」呢?原子是一種形成物質的基本單位,無論是鉛筆、書桌,甚至是人,全都是由肉眼看不見,而且非常渺小的原子所組成,放射線的能量就是來自原子。

放射線首次發現於距今大約一百年前,剛開始它是一種令人驚訝且神祕的光線,透過研究後發現,其實放射線對我們的生活有相當大的幫助。目前在醫療診斷、治療、地質研究等各個領域也都會使用放射線,肉眼看不見、手也觸摸不到的放射線正慢慢改變這個世界。

但是,放射線也有它危險的一面,雖然可以利用核能來發電,也已占...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1章 謎樣的爆炸聲
第2章 智悟,緊急撤離!
第3章 煙火秀要開始了!
第4章 可疑男子與瘋狂骷髏
第5章 機場的恐怖事件
第6章 令人窒息的倒數計時
第7章 戴骷髏面具的男子
第8章 暗號信的祕密?
第9章 尋找恐怖分子!
第10章 驚險的最後結局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