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少年維特的煩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歌德/著

出版社:崇文館

出版日期:2000-10-26

ISBN/ISSN:95704469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兩百多年以前,德國有一個廿五歲的年輕人,出版了一部震撼了全歐洲以及後來影響全世界數千萬青年男女心靈的偉大作品,這位年輕人就是不朽的詩人與作家──歌德。
《少年維特的煩惱》出版於一七七四年,是歌德早期最重要的作品,它的出版不論在德國或歐洲,都是一件劃時代的創舉!以致作者本人一輩子給人的形象都和書中主人翁結合在一起,甚至歌德有被維特超越的趨勢哩!足見這部作品產生十足無與倫比的魅力!

作者簡介:

歌德(1749~1823)

德國著名詩人、小說家、劇作家。從小即接受嚴格的家庭教育,在十歲左右開始創作詩,十六歲進入萊比錫大學,攻讀法律,獲得法律學位。之後即陸續從事創作,二十五歲時以《少年維特的煩惱》一書在文壇聲名大噪。歌德為世界文學史上最偉大的文豪之一,與但丁、莎士比亞、荷馬等齊名;代表作首推詩劇《浮士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