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美麗的靈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島田雅彥|譯者:黃瑾瑜

出版社:臺灣商務印書館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6-01

ISBN/ISSN:957052060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三部曲中最具話題性的一部,企圖挑戰寫作自由的限度
你問我,妳知道為什麼地球是圓的嗎?你說,因為神要讓分開的人,能夠再於某處相遇,所以才把地球做成圓的。
薰從戀愛的冬眠中甦醒了,他前往美國與不二子見面,愛苗才在兩人的心中開始滋長,卻因時間、距離、優柔寡斷、情敵的妒忌等阻礙而枯萎。眼看成為聯合國職員的不二子將與自己漸行漸遠,薰鍛鍊出假聲男高音的歌聲,將對她的依戀寄託在歌聲裡,企圖用此世不存的女聲喚回戀情。但這次出現的阻礙竟是代表日本的皇室,皇太子成了薰的情敵。
本書維持作者一貫的小說寫作風格,在以戀愛為主題的內容中隱含其政治、歷史、思想上的深厚學養。他除了用細膩的筆法描寫出人在戀愛時微妙又複雜的情感,以及為愛干犯禁忌的不顧一切,並大膽將被視為言論禁區的日本皇室納入題材,藉由戀愛故事寄寓對日本皇室制度的看法,希望引起日本社會思考皇室制度的改革與未來。

作者簡介:

島田雅彥,東京外國語大學俄語系畢業。1983年,在校期間以小說《寫給溫柔左翼的嬉遊曲》初登文壇,即備受矚目。1984年以《為夢遊王國作的音樂》獲野間文藝新人賞。1992年以《彼岸大師》獲泉鏡花文學賞。著有《天國降臨》、《被遺忘的帝國》等書,另著有詩集、散文、對談集等。其多變而獨特的文體被指為日本文壇上的異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