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嬌】點的女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文舒曼

出版社:海洋

出版日期:2012-11-05

ISBN/ISSN:978986595018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上沒有無趣的女人,只有不懂交際的女人。
魅力可以學習,優雅更可以練習,調整心態,學會應對,
運用女人天生優勢,讓妳舉手投足都充滿致命吸引力!
  妳不是沒有魅力,妳只是不知道如何發揮!
  一本讓女人由內而外,從頭到腳蛻變為新時代魅力女神的女性聖經。
用對方法,妳也可以是人見人愛的魅力新女性!
  嘿!親愛的女人們,妳是否每天都在為工作、家庭或生活奔忙,卻忘了為自己打氣,停下來欣賞生命的神奇與美麗?本書作者以精闢見解、豐富幽默感與獨到智慧,提供了各種理性與感性的身心開發秘訣,從人生態度、人際相處、生活習慣到休閒情趣,陪伴年輕粉領族、家庭事業兩頭忙的職業婦女,或是幹練女強人等各種現代女性,貼心照顧自己、勇敢探索世界、盡情品味生活,拓展豐盈的心靈與生命領域,成為內外皆美的魅麗女人。


本書特色
妳希望成為魅力四射、積極又堅強的女人嗎?妳想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正面的力量嗎?是的,妳的確可以成為充滿陽光與溫暖的女人──只要妳選擇讓神的力量滿溢妳內心!這本足以改變妳一生的好書,將提出許多原則,使妳在家庭、教會、社會上表現非凡!書中充滿幫助妳在每日生活中具體實踐這原則,發揮積極正面的影響力。

作者簡介:

文舒曼:

中國女性勵志作家,女性文化深度探索與研究者,人生規劃導師。精通教育學、心理學、成功學, 擁有多年教學及培訓經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