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我的美麗輕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廖憶嘉

出版社:膳書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7-05

ISBN/ISSN:98677859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輕食是時下正流行的新飲食潮流,選用健康食材和低油、低糖、低鹽烹調法,讓口味清爽,營養均衡,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同時也因為熱量低,但有飽足感的特色,成為愛美和減肥人士的最佳選擇。

  本書資訊篇教讀者認識身體所需要的基本營養素,介紹營養高、熱量低的黃金輕食材料,以及炒青菜用不沾鍋、燒烤肉類時用烤網等廚房小技巧;食譜部分包括早餐、湯羹、沙拉、蔬菜、海鮮與肉類、麵飯、小吃、甜食等8大類共60道西式佳餚,作法簡單,不論是單品或是搭配組合各具風味。

  吃多了大魚大肉的現代人,高熱量的速食在不知不覺中殘害了健康。擁有健康要從正確的飲食習慣做起,學習善待自己的身體,用健康輕食讓腸胃輕鬆度假吧!

本書特色

*教讀者運用優質食材+正確烹調法製作輕食,吃得營養健康。
*作法簡單,菜色精采,要健康也可兼顧美味!


作者簡介:

廖憶嘉(Maggie)

  香港人,熱愛美食、烹調和旅行,曾遊歷法國、義大利、美國、澳洲、英國、馬來西亞、日本、墨西哥、關島等二十多個國家,多次至法國長期旅行與進修,學習法國家鄉料理。

  曾任景文技術學院餐飲科兼任講師,並在報紙、雜誌撰寫文章與食譜,以及電視上示範或介紹各國美食。現為「橄欖樹小館」負責人。

  著作:「法國家鄉菜」、「自然美人纖瘦鍋」、「牛奶小館」、「摺疊幸福的滋味-可麗餅」、「蔬食花園」、「戀戀橄欖油」(歐陸小館私房菜)、「我的法國廚房」、「享瘦一輩子」、「食通 Hong Kong」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