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金澤、能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實業之日本社、Blue Guide編輯部|譯者:林維泰

出版社:人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1-25

ISBN/ISSN:9789867112910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三名園之一的金澤兼六園、加賀百萬石藩主培養出的漆器和茶藝、加賀溫泉鄉;能登半島上聞名全日本和倉溫泉的加賀屋旅館、著名的輪島塗漆器,日本海沿岸的斷崖美景,都是截然不同於東京等太平洋沿岸日本的風情。
美食是旅行的重點之一。金澤的美食一樣得力於加賀百萬石的富庶,有著精緻而多樣的變化。餐後或散步途中的休憩,則有著幾百年歷史的茶房,和菓子及抹茶的組合,讓旅人再次進入了加賀百萬石的美好時光。
世界遺產五箇山,其中的合掌建築加上位於山中的四季美景又會是另一個驚喜。石板小徑、古老建築、加賀友禪、九谷燒…;能登的天然美景、日本海的驚濤駭浪,都將使得旅行添加無數回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