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手機色鉛筆構圖技法-狗狗好麻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編輯部

出版社:三悅文化

出版日期:2007-12-12

ISBN/ISSN:978957526699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畫筆表達「狗是人類最忠實朋友」!

  這次推出《狗狗好麻吉》特輯,除了承繼「隨處拍」的概念,主要也是為了鼓勵人們多與狗接觸。狗狗不僅是人類的「好麻吉」,還有不少因為狗狗而療癒心靈的案例。

與狗相遇的幸福 ~

  走在公園裡,漫步郊外風光裡,有那麼幾回,我們發覺和狗的相遇機率越來越高,就在這種氛圍裡,拿起色鉛筆為牠們作畫,似乎有那麼一點心靈療癒效果,彷若見到一絲幸福的微光……

  不用多久的時間,只要你近距離與狗互動,不知不覺心情就會愉悅了起來呢!提起你的筆,帶著照相手機,瀟灑出遊,期待與狗相遇吧!家中有狗寶貝的人更是不可錯過本書,趕緊拿起手機與色鉛筆,來拍下、畫出牠每一刻的神情喔!

I.隨處拍拍:不論帶著狗出遊,或是在外面與狗相遇,都十分寫意。
II.輕鬆畫狗狗:一旦拍下活蹦亂跳的狗,開始動筆就輕鬆了!
III.色鉛筆上色:Easy上色三步驟,囊括精采的色彩運用&筆觸技法。

◆本書三大特色:

1.〈拍照.構圖.上色〉三部曲、三步驟,快速作畫有門道!
2.巧用色鉛筆的色彩、筆觸,讓狗狗活靈活現!
3.加入狗的行為模式、起源背景,與狗狗心有靈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