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妖精之森:蒂德莉特物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水野良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745031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最具代表性之奇幻典範作品
*系列影集、電視卡通、有聲書、電腦遊戲、原聲帶、畫冊之正宗原作
*在日暢銷百萬以上
*老動畫迷期待度最高,無數國內遊戲製作者、奇幻作家靈感來源

不歸之森……
這裡對妖精們來說,是由森之精靈王所守護的美麗故鄉;但是對人類來說,卻是一進入便無法離開、羅德斯島上最大的魔境……

以不歸之森為舞台,本書以描寫蒂德莉特決心出外旅行的「不歸森林的妖精」為開端,並收錄以帕恩、蒂德莉特、艾斯塔斯等主角,描寫人類與妖精之間交流的「來自妖精界的旅人」等篇章點綴其中;首次公開許多《羅德斯島戰記》中不為人知的故事!

作者簡介:

水野良

一九六三年生於大阪。畢業於立命館大學法學部。就讀大學時期就沉迷於幻想世界及各種遊戲,並在坊間多種雜誌執筆做相關介紹。

血型A型,巨蟹座。興趣當然就是遊戲,從PC遊戲到掌上電玩,以及小鋼珠、賽馬、撞球等等,興趣範圍十分廣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