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賀賀蘇達娜:二十二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心怡

出版社:寶瓶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2-26

ISBN/ISSN:98678835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國的《陰陽師》,東方的《哈利波特》。廣告人筆下精采、玄祕的詭怪故事!弗朝,一個被中國歷史遺漏的朝代;三十二巷,一條神祕的巷子;賀賀蘇達娜,一個擁有兩個靈魂的軀體。賀賀俊美;蘇達娜靈秀,他們以占卜、以風水、以藥石、以幻術與神、鬼、魍、魎、魑、魅、靈、氣……各方鬼怪打交道,為弗朝皇室解開一樁樁的玄祕事件。刻意挑選的朝臣墓園裏偏遠僻靜之處卻發現裡面竟已經有了四十二具骸骨、染血的刀劍出現在後宮卻沒有傳出任何人死亡的消息、皇宮裡來了位日者後,負責傳令的官連續失蹤、眼看後天就要發配了的黍,有一半是空心的,根本不能用、穆契血淋淋的腦袋企圖開口說話的那一景象,莫名的出現在薩哈絡的夢中……五個故事,個個精采且扣人心弦,真相總是在最後才會明白,然而,在天賦異能的賀賀蘇達娜心中,這些弗朝注定的或是突發的劫難,卻是人性貪婪和自然環境的運用及轉化。

作者簡介:

吳心怡,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新聞組畢業,前陣子職去奧美廣告創意總監一職。她是知名廣告人,其廣告代表作有紐西蘭奇異果(台灣唯一拿下坎城廣告獎的作品)、NIKE女子籃球系列(紐約廣告獎)、茶裏王、左岸咖啡,著有《菊兒胡同六號》、《女‧巫們‧WOMAN》、《左腦攻打右腦》,為空中書城駐站作家、工商時報經營知識版專欄作家、ELLE專欄作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