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史凱力:當天使墜落人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艾蒙|譯者:蔡宜容

出版社:小魯

出版日期:2001-10-01

ISBN/ISSN:95782117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關於兩個心靈受折磨的靈魂──年輕小夥子麥可與墜落人間的天使史凱力,相濡以沫,扶持著重拾希望的故事。
麥可他們家剛搬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早產的妹妹面臨生死交關,父母親為此忙得焦頭爛額。
麥可在偶然中發現了史凱力──一個滿身污穢的流浪漢。麥可很快就明瞭,這個受制於肉體病痛,以一種近乎自暴自棄的姿態苟延殘喘的史凱力,並不完全是人類,他可能一部分是人,一部分是天使或鳥類,也或許兩者皆是,總之十分怪異就是了。
唯一能和麥可分享這個祕密的,就是他的新朋友米娜。他們倆一起幫助史凱力找回重生的力量,而麥可也因此漸漸化解了自我心靈的樊籬……
這是一部神祕的、冒險的,又很溫馨、充滿希望的青少年小說。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1998年英國卡內基文學獎;1998年英國惠特筆童書獎;2000年美國圖書館協會「普林茲」文學獎銀牌獎;新聞局優良讀物推薦;中國時報開卷周報推薦;臺北市國小兒童深耕閱讀計畫好書;「好書大家讀」選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