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雲南旅行家:昆明•大理•麗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甯育華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17-12-12

ISBN/ISSN:97898633621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居住雲南邁入12個年頭的資深記者、民宿主人,
帶你深入探索萬種風情的雲南!

從昆明長水機場落地,直奔翠湖公園賞鷗、遊古蹟,
品嘗米線、炸土豆、餌塊、粑粑、汽鍋雞,
欣賞《雲南映象》歌舞表演、見識雲南十八怪;
再搭飛機或火車前往麗江逛古城、登玉龍雪山,
在世界最深的峽谷——虎跳峽觀驚滔駭浪!
跟著對雲南瞭若指掌的資深記者,一起走訪彩雲之南的祕境吧!

◎本書特色

★不可不知的各種十大
來到雲南,不僅要吃花,還可以玩火?買完了民俗風紀念品,還能搭火車出國?去雲南旅行絕不可錯過的各種十大新奇體驗:必吃、必試、必買,作者不藏私,通通告訴你。
★多種實用地圖
除了雲南各城市的相對位置圖,還有三大城市的市區、古城、景點周邊路線詳盡地圖,只要按圖索驥就不必擔心會迷路,讓你安心出遊沒煩惱!
★實用資訊小專欄
透過「行家小提醒」、「旅行小抄」等實用資訊專欄,可以在出發前了解相關須知,讓旅途更加順暢;精心設計的「文化放大鏡」、「在地觀察」專欄,讓讀者在旅遊之外,能了解許多關於雲南的獨特知識,更貼近當地生活,讓旅行更有趣。
★昆明、大理、麗江三大城市深入介紹
詳細介紹昆明、大理、麗江的歷史文化、人文風情、交通資訊、必遊景點、餐廳與住宿情報等,搭配各種專欄補充小知識,旅行不再是走馬看花,而要越玩越精!
★符合不同需求的行程規畫
作者精心規畫各種版本的昆明、大理、麗江多天旅遊行程,從昆明長水機場或麗江三義機場進出,行程路線全都不一樣。讀者不必削足適履,多了不同版本的行程規畫可參考,輕鬆打造適合自己的旅遊路線。
★在地推薦餐廳住宿
久居雲南的作者把關推薦的餐廳與住宿,介紹各店家的特色和優缺點。無論你想在百年老宅裡用餐,或品嘗傳統納西族火鍋;抑或是想在傳統白族民居或馬幫文化設計旅店宿上一晚,本書皆附上詳細聯絡資訊供讀者查詢,讓初到陌生之地的你絕不踩雷,享受高優質的吃、住行程!

作者簡介:

甯育華

祖籍四川,生於臺灣,留學美國,長住雲南。畢業於政治大學新聞系,美國愛默生傳播學院碩士,曾任報社記者主跑政治新聞,曾任雜誌編輯採訪明星歌手,後在旅遊雜誌遊山玩水任總編輯。

和雲南的意外結緣始於2005年:5月第一次遊麗江,7月再遊麗江買房,9月飛麗江交屋裝修。2006年2月,一家四口移居麗江,那時兒子準備念小學二年級,女兒才剛會走路。2007年於臺灣出版《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一書,同年9月登上大陸《城市畫報》封面故事和文茜的世界週報採訪;2008年在古城經營民宿「我院」(現已轉讓),接待臺灣友人數百人。2013年夏天移居昆明至今,現為全職媽媽、自由撰稿人。

目錄
【魅力雲南】
除了金庸武俠小說中的大理國、段王爺,《消失的地平線》裡描寫的仙境香格里拉,你是否曾深入地認識真正的雲南呢?本章透過作者久居雲南的觀點,介紹歷史文化、四季節慶、新奇體驗、美食紀念品全攻略,帶領讀者領略實際的雲南生活,跨出行前的第一步!
•認識雲南
•雲南印象
•四季驚喜
•十大必吃
•十大必試
•十大必買
【出發去雲南】
出發去雲南前,你最想知道的各種資訊,包含申辦證件、中國旅遊安全須知、如何訂房、機場與交通串聯、如何規畫行程等,在本章節裡都找得到答案,幫助讀者輕鬆做好行前準備。
•行前Q&A...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