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TONY魔髮36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06-04-01

ISBN/ISSN:9789868196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天清湯掛麵的髮型看膩了怎麼辦?
時間不夠要怎麼快速整理頭髮?
頭髮能不能像衣服一樣,天天都有新花樣?

「女人我最大」節目專屬髮型設計師Tony,結合多年髮型設計經驗,深入了解女性對髮型的期待和問題,將專業髮型設計技巧化繁為簡,強調獨特性及個人風格,為所有女性量身訂做,精心打造的髮型DIY實用魔「髮」寶典!憑其巧思位女性的12大生活主題,規劃出不同的DIY髮型造型,讓女性無時無刻都能展現出最有型的一面。在造型上,共有上班、上課、約會、看電影、派對、打工、郊外……等12個主題,讓妳的日常生活,都不會聞「髮」色變!

2680131447004 創造時尚,引領流行,捲起DIY變髮炫風,今年一定要有的一本超實用變髮手冊──
◎獨創情境式引導:列舉出最常碰到的12種場景,針對其場合特性設計出不同的髮型,讓妳輕輕鬆鬆DIY。
◎步驟123,髮型NO.1:使用最簡單的步驟,創造出最特別的髮型,打破一般人認為「綁頭髮既麻煩又困難」的迷思,讓妳從此晉身變髮美人。
◎名模&達人聯手出擊:美髮達人Tony碰上名模Akemi,兩人聯手激盪火花,創造今年最與眾不同的獨特魔「髮」

Lesson 1 初級魔「髮」大公開
上課、上班要弄什麼髮型,看起來才會既好看自然又不顯得隨便?
時間來不及,要怎麼在三分鐘內整理好頭髮,還要好看又迅速?
每天總是一成不變的出門,都不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到底要怎麼辦?
其實學完前面的基礎魔「髮」,就已經學會一半的髮型啦,
現在我們要進入初級魔髮課程,在這部分的課程中,Tony老師會教妳適合上班、上課,甚至到夜店狂歡等場合,整理起來迅速又有型的髮型。

Lesson 2 中級魔「髮」大進擊
學完初級魔「髪」後,妳是不是對如何變髮有點了解了?其實除了前面的魔法外,頭髮還可以變出更多不同的可能喔,就連去看電影、逛街,都可以因為髮型讓全身的打扮有不一樣的感覺風格。
除此之外,在中級魔「髮」中,Tony老師還要教妳在各種場合不同的髮型,讓自己隨時隨地都能美美的,成為眾人注視羨慕的焦點喔!

Lesson 3 變形魔「髮」大蒐密
帽子、絲巾、髮飾越買越多,都快把房間塞爆啦,可是怎麼還是常常挑不到中意的那個,留著不知多久才會用一次,可是丟掉又太可惜了,到底怎麼辦?如果絲巾不只是絲巾,帽子不只是帽子那該有多好……
Tony老師聽到妳的禱告了,其實懂得運用,絲巾和帽子都可以是為頭髮加分的好工具,若再加上電捲棒為頭髮改頭換面,那就更好啦。
心動了吧?在學完基礎魔法和進階魔法後,現在就來試試變形魔法囉!

目錄
推薦序 林靖倫
推薦序 鄧泰華
推薦序 洪偉明
推薦序 林葉亭
自序 tony
Tony私房話
基礎魔髮課程
初級魔「髮」大公開
俐落part time風-輕鬆馬尾小魔法
青春學院風-活潑朝氣小魔法
專業OL風-快速變身小魔法
性感pub風-萬眾矚目小魔法
閃亮Party風-華麗名媛小妙計
夢幻柔美風-甜蜜美人小魔法
中級魔「髮」大進擊
青澀初戀風-戀愛必勝小魔法
瘋狂血拼風-引領時尚小魔法
休閒踏青風-豔陽美人小魔法
浪漫聽海風-乘風破浪小魔法
慵懶午茶風-俏麗淑女小魔法
耀眼明星風-盡情歡唱小魔法
變形魔「髮」大蒐密
魔力養成大調查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