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森林裡的特別教室(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C. W. 尼可

出版社:序曲文化

出版日期:2007-02-01

ISBN/ISSN:97898671015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透過故事,作者將你所不知道的森林中大自然的知識,生動地融在故事中告訴我們……一個是出生於英國威爾斯的老先生,一位是瘦弱的日本少年,讓我們跟隨著他們的腳步,走進森林深處,踩著地面上的殘雪,聽葉子全落光的枝椏上鳥聲婉轉,看著青鷺鷥展翅飛翔……。摩根老師將帶著佑介認識池塘裡的鯉魚、水蚤,告訴他當在森林裡遇見帶著小熊的母熊時,應該怎麼辦,並且分辨森林中的樹木、植物、還有果實……。在摩根老師身旁,佑介除了學習大自然的相關知識,也學著獨立堅強、尊重異國文化上差異,他將發現怎麼開始關心別人、如何與大自然和平共處,並學會面對真正的自己。這是一堂動人、溫馨、尊重生命、傾聽內在聲音的心靈課程,就發生在這座奇妙的森林裡的特別教室中。

作者簡介:

C.W.尼可(CliveWilliamsNicol)作家。1940年生於英國南威爾斯。17歲時離家赴加拿大,其後在加拿大環保局就職,進行過十幾次的北極圈遠征探險之旅。曾經任職於加拿大漁業調查局擔任環保技士、沖繩海洋博物館加拿大館副館長,亦曾協助建置衣索比亞塞米恩國家公園的復育工程,對地球的環境與森林的復育工作盡心盡力。1980年起,致力於日本的環境保護工作,並自資購入已遭破壞的森林,嘗試復育當地生態。1995年取得日本公民資格,於2002年5月成立「AFAN森林基金會」。現定居在日本長野縣黑姬山山麓。尼可先生在日本深受民眾的愛戴,目前已有上百種著作問世,其創作風格獨特、風趣,範圍遍及小說、散文、兒童繪本等等。主要著作有《威士忌貓咪》、《北極烏鴉的故事》、《看見風的男孩》、《Tree》等。其作品也多與日本文藝圈人士合作,包括:動畫大師宮崎駿(書名:《Tree》)、攝影大師森山徹(書名:《威士忌貓咪》)等。其中《看得見風的男孩》的動畫短片,更榮獲第45屆亞太影展最佳動畫片的殊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