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坪數住宅裝修事件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9-06-30

ISBN/ISSN:978986655581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居住在寸土寸金的都會生活,小坪數住宅往往是年輕人的第一棟房子,但是屈屈只有10多坪的房子,怎麼將生活機能完整規劃在裡面呢?在裝修預算上,又要怎麼拿捏呢?還有什麼空間放大的招數可以學習呢?
特別針對小空間發揮最高坪效為目標,尤其是10~20多坪的小空間,本書以時下最常遇到的小空間,套房及夾層屋為分類,分別提供最完整的空間規劃柲笈,教會你怎麼挑選擺設傢具的妙招,並有豐富的圖文並茂的個案分析,教你能夠輕輕鬆鬆地進入”小空間變法學院”並以最短的時間,修完”小坪數空間變大法速成班”的必修學分.
所以想知道怎麼做嗎?想要尋獲到”小坪數也能創造大空間”的生活金鑰匙嗎?全部收錄在這裡哦

作者簡介:

作者

漂亮家居編輯部

1. 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

2.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

3.鼓吹家的新價值觀。

4.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

5.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

6.提供讀者看得懂、學得會、買的到、省到錢的方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