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埋葬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凱莉|譯者:李宇美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7-05

ISBN/ISSN:9789574514120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2歲小女孩對生命的憂傷與甜美的體會,藉由流水般雋永的筆觸,於紙頁中緩緩傾洩……晚上芙蘿抓了一隻老鼠進房,牠用勝利者的姿態大喊了一聲「喵!」,把我吵醒了,我一打開燈,就看到地上有隻死田鼠。芙蘿根本不喜歡田鼠的味道,所以牠連碰都懶得碰這隻田鼠。我感謝牠的慈悲,輕輕摸了摸牠的頭,牠便驕傲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然後我抓起田鼠細小蒼白的棕色尾巴,用力丟出了門外。夜色太黑,我根本看不到田鼠的屍體掉落在哪。照這樣看來,我可能永遠也看不到埋葬蟲了。

作者簡介:

作者安.凱莉(AnnKelley)(放照片,請郭先生掃)生於1941年,以《涼亭鳥》一書獲得2007年英國科斯達兒童圖書獎。凱莉出版的詩集已經贏得許多獎項,同時她也在家鄉為有志成為詩人的後起之秀教授相關課程;同時指導醫學系學生針對詩集寫作進行專業研究,並於醫學會議上與其他病患分享寫作心得。目前與丈夫居住於康沃爾的聖艾夫斯。譯者李宇美政大資訊管理系,佛羅里達大學廣告研究所,蒙特瑞國際學院口(筆)譯研究所畢業。任職於行銷、媒體及半導體業十餘年,現為自由口(筆)譯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