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怎樣吃參最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黨毅

出版社:元氣齋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04-01

ISBN/ISSN:957855233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選參、吃參是一門學問。由於生活水準提高,過去只有富貴人家才吃得起的人參,如今幾乎家家都有。但人參的品種那麼多:大陸有吉林參、溫州參,東洋有高麗參、日本參,西洋有花旗參;人參本身又分紅、白兩類,此外,還有粉光參、生曬參、黨參和號稱「第二人參」的絞股藍,究竟那種比較好?又該怎麼吃才適合自己的體質?怎樣避免買到假人參?
本書詳細分析辨別人參好壞的方法,介紹適合現代人享受的「人參菜」,並提出防治「人參依賴症」和「濫用綜合症」驗方,只要知道各種人參的特色,泡茶、煮粥、做菜,都可達到補虛、耐勞、增智、抗衰老的效益,而且沒有副作用。

作者簡介:

黨毅醫師,一九五五年生,中醫碩士。現任:北京中醫學院副教授、中華藥膳高級營養師,曾獲亞太地區傑出婦女獎學金,赴美專研抗癌中草藥及食物,多次出席國際藥膳學術研討會。著有「健腦明目湯譜」等書。

對益智健腦藥膳及傳統飲食療法、飲食宜忌等有深入研究。

著有「健腦明目湯譜」、「吃五穀更健康」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