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書‧裝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南伸坊

出版社:高談文化

出版日期:2004-12-01

ISBN/ISSN:9789867542649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裝幀到底是什麼?你手中的這整本書的樣子,就是經過裝幀設計的結果!封面是,封底也是,書衣是,書腰帶當然也是。裝幀家在接到案子之後是怎樣發想、設計的?裝幀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細節?裝幀藝術的趣味在哪裡,傷腦筋的地方又在那裡?擅長以設計趣味裝幀為目標的南伸坊,從事裝幀藝術工作已經二十多年了,經手的案子數量十分驚人。對每一個案子,南伸坊都下過很大的功夫,當然有些作品還是會有不滿意的地方,但有些作品卻成了出乎意料之外的傑作!南伸坊在本書中暢談裝幀設計的甘苦,舉凡構思、技法、知識,以及工作心得都涵納其中,而他與出版社編輯、作者的趣味互動紀錄,更是精采!本書共收?119幅彩色裝幀設計作品,絕對是出版人與設計師不可或缺的,既實用又有趣的工具書。

作者簡介:

南伸坊一九四七年生於東京,師事赤瀨川原平,身兼裝幀設計師、插畫家和散文作家。1973年擔任漫畫雜誌《GAZO》總編輯,1980年開始從事插畫及隨筆寫作。著有《臉》、《逗笑寫真》、《逗笑科學》、《逗笑哲學》(以上為筑摩文庫)、《歷史上的當事人》、《門外漢的美術館》(以上為朝日文庫)、《仙人之壺》(新潮社)、《你臉上有飯粒》(晶文社)等書。

譯者簡介:

孫玉珍,中國文化大學東語系日文組畢業,大學畢業後旋即前往日本於國立御茶水女子大學進修,返國後考入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就讀。曾任電視台新聞編譯、大學及研究所教師,因熱愛閱讀及翻譯工作,目前為清心寡慾的專職譯者。譯有:《世界推理小說選Ⅰ》(小知堂文化)、《愛馬仕之路》(時報文化)、《文人的飲食生活》(宜高文化)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