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蠟筆生活一番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曉嵐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02-08

ISBN/ISSN:978986124819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生讓你嘗盡酸甜苦辣,無論好吃與否,我們都得吃下去。
但是,沒關係,吃完了還有下一次,所以~別想太多,Just Eat It!」

有著湖南血統的蠟筆小嵐,個性和脾氣百分百地像頭騾子,骨子裡固執得不得了。往好的方面來看,韌性十足;但是一個不小心,「韌性」就會變成了「任性」!過去的幾年裡,她很努力在學習如何駕馭心中的這頭騾子;雖然過程中,跌的跤不少,但也算是有收穫。為了怕自己短暫的記憶體不足,也為了不想因為同樣的理由再跌跤,所以決定用她最愛的「吃」來記錄這幾年的收穫。

蠟筆小嵐從小就是個有口福的人,不但愛吃而且會吃。「吃」總是能帶給她力量,開心的時候要吃好吃的來慶祝,跌倒的時候更是要好好吃一頓才能再有體力爬起來。在用這些美味佳餚整理過去、提醒自己的同時,更期望自己:以後可以快快樂樂地牽著心中的騾子在生活裡幸福地打滾!

全書搭配作者拍攝的美食與生活照,藉由品嘗美食的經驗,與讀者分享婚姻、工作和友情這三個面向的心情點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