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原來化妝可以這麼簡單:裸妝大師羅之遠不藏私的50+壓箱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之遠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1-04

ISBN/ISSN:97898622951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跟著名媛、天后的彩妝師這樣化就對了!
別本彩妝書沒有告訴你的化妝技巧,只有經驗才掌握得到的零死角、免修片裸妝美學!
從現在開始啟動美肌模式,創造自己專屬的裸顏本色!


  裸妝大師-羅之遠的首本彩妝書終於問世!究竟裸妝大師有著什麼樣不為人知的化妝技巧?讓女明星和名媛們總是指名與他合作。別本彩妝書沒有告訴你的事,只有憑藉著多年來的實戰經驗才能累積的獨家技巧,羅之遠不藏私一次全部公開!

  妳真的化對妝了嗎?妳知道正確的化妝,可不只是購買高貴的化妝品,或是將所有的化妝品一層又一層的塗抹上去就可以一網打盡、保心安!羅之遠從打底遮瑕開始親自傳授,只要用最簡單、最基礎也最正確的上妝步驟,就可以打造個人的彩妝時尚力,並散發自然而不造做的美麗。此外,針對膚質、臉型、五官等各部位所傳授超過50種的獨門技巧,也讓所有女生最在意的部位,只需要靠著簡單的彩妝來修飾,便可以擊破所有的妝容問題,重現女人最完美的美肌模式。

  憑著一套全妝走遍天下的招數,是否讓妳飽受異樣眼光的注目嗎?出席不同的場合究竟該化什麼樣的妝容才適合呢?不管妳是屬於熟能生巧的彩妝高手,又或是才剛入門的菜鳥新手,羅之遠也細心地提供了step by step詳細圖解步驟教學,不管是參加婚禮、職場面試等,讓妳即使在面對任何突發狀況也可以輕鬆應對。

作者簡介:

資深彩妝造型師羅之遠

  身為演藝圈中資深級的彩妝造型師,因為自然且不造作的化妝技術,也讓他有著「裸妝大師」的封號。擁有近二十年彩妝資歷的羅之遠,不但是知名彩妝大師Roger鄭建國的嫡傳大弟子,同時他更一手打造范曉萱、張鈞甯、隋棠、關穎、王識賢、鳳小岳等藝人彩妝形象,蔡依珊、蔣雅淇、翁美慧等名媛也都指名與他合作。

  從小就跟在重視肌膚清潔與保養的媽媽身旁,也讓十四歲的羅之遠就已經開始使用保養品,並啟發了他對周遭美麗事物的感受力。由於雙魚座的細膩性格,在擔任演藝圈的彩妝與造型指導時,更懂得捕捉每一個耀眼的時刻,呈現許多令人驚艷的作品。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Roger(鄭建國):何其光榮,他是我的學生,一個值得我驕傲的學生!

★隋棠:太實用了!這才是一本真正適合所有女孩的工具書!妳又怎麼能錯過呢?

★張鈞甯:這是一本非常仔細、豐富的工具書,就如同之遠老師細膩以及追求完美的個性一樣。

★關穎:希望大家從書中不僅學到如何變美,也能體會到他的那份細膩與貼心!

★蔡依珊:在之遠的書裡我看到他對於美的堅持,在此衷心的希望這本書可以帶給讀者許多關於美的新啟示!

★溫昇豪:只要跟著書中的步驟,很快的,你也可以成為和之遠一樣厲害的彩妝大師!

★鳳小岳:愛運動、...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用化妝來傳遞幸福的感覺

  在某一年的夏末,正值大學聯考放榜之際,有一棟大廈中,有三個考生全都考上國立大學;在大家都稱讚這三位準大學生的同時,似乎只有一戶的家長悶悶不樂。考上國立大學實屬不易,學費又比私立大學便宜得多,怎會不開心呢?原因就是考上的是國立藝術學院(現在的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大人們總認為學戲劇怎能當飯吃?畢業後有什麼用?只有考生自己欣喜若狂,畢竟是自己考了學科加術科,努力得來的。這個考生就是我!

  從小喜歡畫畫的我,對於美的事物總有自己欣賞的角度;這一切在到了藝術學院後,似乎...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
自序------------
第一章------------
從零開始,打造正確的完美底妝!
王道裸妝!基礎上妝的新手教學
1-1 底妝:運用雙手展現輕透力
1-2 遮瑕:眼部飾底完再進行臉部遮瑕
1-3 蜜粉:運用粉撲或蜜粉刷完成定妝
1-4 修容:呈現五官立體度的基礎修飾
1-5 眼妝:追求自然感的假睫毛黏貼技巧
1-6 眉毛:基礎眉形從修整開始
1-7 唇彩:打造性感誘人的裸唇原色

第二章------------
利用巧手,畫出天生麗質的妝容!
經驗傳承!解決現代人所有的臉妝問題!
2-1 膚質:皮膚狀況好,彩妝隨便化都好!
健康肌/...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