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痴迷莎士比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Graces, Joseph|譯者:胡曉慶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2-13

ISBN/ISSN:957445277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附一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以自身經歷為創作背景,描述他踏入莎翁戲劇的歷程,過程中的主角人物便是他的恩師──克萊芙瑞維爾校長。藉由這位深深沉迷於莎翁作品的酒鬼校長,作者不僅認識了莎士比亞,也引發了他對生命的熱情。
  本劇作以獨幕劇方式呈現,並附有作者於北京公演的DVD,親自演釋創作,其對戲劇熱情於表演中一覽無遺,其充滿奇遇和挫折的追求歷程也能鼓舞讀者勇敢尋夢。

作者簡介:

Joseph Graves:目前為北京大學世界戲劇與電影系所的藝術總監。在英、美兩地和中國,Mr. Graves已參與製作或演出逾60部專業的莎士比亞劇作;除了近五年在北京導演四十餘部的莎劇之外,在英美兩地也導演了數十部的現代劇,劇作型式包含音樂劇和歌劇。不在北京的時候,居住於洛杉磯從事電影和電視創作。

譯者簡介:

彭鏡禧:臺灣新竹縣人。臺灣大學外文系學士及碩士、美國密西根大學比較文學博士。曾於耶魯大學、牛津大學、芝加哥大學研修,曾任維吉尼亞大學客座教授、中華民國比較文學學會理事長、中華戲劇學會理事長、臺大外文系主任、戲劇系主任、文學院院長等職。現任臺大特聘教授,擔任莎士比亞、 英詩、翻譯等課程,並兼中華民國筆會會長。曾獲七十七年梁實秋文學獎詩翻譯及散文翻譯第一名、中國文藝協會翻譯獎、香港翻譯學會榮譽會士榮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