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魔法師的幸福時光(5):綠色森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可蕊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4-21

ISBN/ISSN:978986647366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精靈王子失蹤
天才魔法師被俘
各懷鬼胎的「救援行動」展開!
大陸上最長的山脈,擁有一片無邊的密林,那裡是神的子民,精靈王國的領地。
為修復與精靈族的友好關係,伊達在經歷了「子爵外出旅行前全民運動」後,終於來到傳說中的精靈族領地。沒想到等在前方的卻是⋯⋯
看著無端被精靈強行帶走的伊達和穀莠子,被趕進原始森林的肯特侍衛長該如何行動?
在他頭頂上盤旋的巨大身影又是什麼?
朗朗綠色天幕下,和平假象正被悄悄撕裂。明爾的失蹤、「強力救援」的祕密打算、穀莠子數千年前的真實身分,有關精靈與人們的謎團正逐漸揭曉!

本書特色

*《都市妖》作者可蕊的奇幻新作,全新的世界觀、精彩有趣的劇情、
鮮明活潑的角色描寫,讓人忍不住一頭栽進去的全新魔法世界。

作者簡介:

可蕊

本名閆冰,女,網名可蕊,一九七五年出生,山東省青州市人。自幼酷愛文學,尤其喜歡幻想類作品,著有詩歌散文集《遠去的歌》(2000年)。 2002年起在網路發表奇幻作品《都市妖奇談》、《龍之眼》,及推理小說《自由人探案》等。《都市妖奇談》發表後大受好評,網路點閱數超過百萬次,不但開創了中國大陸2004年都市背景的妖怪類小說先河,並創下單篇作品單月就有30萬人次點閱的驚人紀錄。

作品集

都市妖奇談 (新版全三冊)

都市妖系列 卷一~卷十四(陸續出版)

捉鬼實習生 全七冊

捉鬼實習生 外傳

魔法師的幸福時光1~5 (陸續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