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第一本手作羊毛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山崎左織|譯者:王海

出版社:雅書堂

出版日期:2007-12-26

ISBN/ISSN:98670859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越戳越緊實,越戳越Happy,從此不再毛手毛腳喔!一次學會「針毛氈」和「水毛氈」二種做法喔!濃郁的自然氣息,總是給人溫暖柔軟的舒適感,來吧!一起走進羊毛氈手作的精采世界!

作者簡介:

山崎左織  紙藝作家,一九六八年生於東京,現住神奈川縣葉山町。自少女時代起就癡迷於手作品製作,一九九九年起開設店鋪銷售自己的作品,從此以後,經營的店鋪逐漸增多。二○○一年前後,創作重心逐漸向手作羊毛氈製品轉移。作品經常在雜誌等媒體上獲得刊載,聚集起很高的人氣。如今,作者一方面不定期在咖啡館等場所舉行演講和展覽會,一方面在atelierCharmy’s等WEB網站上發表、銷售自己的作品。最暢銷的作品是為人訂做毛氈小狗。愛犬Charmy&Beau是作者的重要搭檔,牠們在本書中也會出場。譯者簡介王海  外語系畢業。先後從事酒店管理、翻譯和出版社日語編輯等工作。作品有《拎著我的環保包去逛街》、《108種快樂的親子遊戲》、《漫畫世界歷史人物》、《香草世界》、《白晰美眉防曬38問》、《自然味中國茶》、《岩波世界童話故事系列》、《患有自閉症的兒童》、《超好玩撲克牌》、《美體瑜伽》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