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反擊:我不要當弱者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逸安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出版日期:2011-02-21

ISBN/ISSN:97898668869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擺脫弱者,成功反擊的十八招!
底層生活師鄭逸安首次成功翻身哲學鉅作!讓你擺脫弱者形象,成功反敗為勝!

作者簡介:

鄭逸安

國中畢業就進修車廠當黑手,半工半讀才勉強讀完私立大學,但是卻歷任各外商公司經理人,對社會底層階層如何翻身、職場弱者生存之道有巧妙獨到見解,被朋友笑稱為底層翻身生活師。

目錄
誰說弱者是天生的?
有隻老虎被猴子整得七葷八素。老虎不應該是森林之王嗎?怎麼會被猴子整呢?因為弱者不是天生的!是相對的!只要有好的策略,弱者也能反擊,也能戰勝強者!

反擊不一定靠實力!
「狐假虎威」是知名的成語故事!但是它不只是形容作威作福的小人,更是弱者能夠反敗為勝的策略!且聽底層生活師鄭逸安娓娓道來。

言語可以殺人!
弱者可能缺乏實力,但是善用言語的力量,弱者也能成功反擊強者!怎麼做到?且看本書提供精彩的範例!

順水推舟、將計就計也能反擊成功!
不要再以為弱者就一定得百依百順,任人擺佈...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