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換個腦袋,出路無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錦貴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3-11-25

ISBN/ISSN:9576799007

裝訂方式:軟精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享譽兩岸的成功學演說家--張錦貴教授的職場勝出策略
世界天天都在變,你的腦袋是否也跟上腳步、隨時汰舊換新?
這是學校沒有教的實戰講堂,決定讓你發光、發熱,一展抱負。

不景氣並非世界末日,只不過會加速淘汰不爭氣的人,加倍肯定有能力的人,因此不景氣並不可怕,就怕你不爭氣,在激烈競爭中出局!阿貴教授認為,只要你懂得複製成功者的觀念、態度和方法,即使環境再惡劣,你還是能夠邁向高峰。

一等人是在計畫明天,二等人是在處理現在,三等人是在追趕昨天。想卓越的你,唯有找對公司、做對事、跟對人,按照書中的職場勝出策略一一操練,便能從工作中快速累積專業能力和人際智慧。

阿貴教授不僅大方分享企業經營與行銷管理的實戰經驗,同時針對一般人在職場中常犯、甚至導致失業的錯誤觀念和方法,一一找出要害、提供新出路,並傾囊相授關於職場規劃、自我行銷、人際關係、敬業守則等一生受用的贏家智慧,幫助仍在工作上汲汲營營的讀者們能及早一展長才、實踐夢想,掌握幸福人生的似錦前程。

作者簡介:

張錦貴

1952年出生於台灣花東縱谷富里鄉學日村,美國明尼蘇達大學企管學院博士。曾任政治大學、成功大學高階管理班、國防大學、華泰管理學院教授,現任三陞科技(股)董事長、曼都連鎖企業、功學社、康軒文教事業等多家知名企業經營顧問。著有暢銷書《比阿信窮也能成功》。

工作座右銘 →

有計劃不忙,有原則不亂,有預算不窮,有實踐不敗。

新致富心法 →

小富由儉,大富由天,廣結善緣,與人為善。

贏家成功學 →

智障的表情,熱情的個性,捨得的心胸,被領導態度,

抗壓的能力,實踐的智慧,健康的身體,快樂的人生。

數字會說話 →

演講題材100種以上,現場聽眾200萬人次以上,每年演講500場以上,總演講場次10000場以上,獎牌突破3000面以上,曾為10000多家企業演講。受邀到十幾個國家授課演講,蒞臨中國十幾個省份上課,人數最多的一次為3萬人。

E-mail:trisound@ms33.hinet.net

作者演講邀約,請洽祕書:(02) 2733-1733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