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表演技術與表演教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詹竹莘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7-09-30

ISBN/ISSN:95758669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表演是藝術,是技術,更是實務。作者根據多年來的教學實踐,希望在眾說紛云的表演理論中另闢蹊徑。本書內容囊括了演員的基本訓練: 肢體動作、聲音、情緒、觀察力、想像力、專注力、模仿力、感覺、啞劇、即興等練習,探討演員從如何準備角色到完成演出的一系列表演方法。本書特色是以練習為主軸、以理論為基礎,對各階級的戲劇學習者及教學者良有助益。

作者簡介:

詹竹莘,1951年生於新竹市,世新專校電影製作科畢業。現為南強公商教師、劇樂部劇團指導老師。曾任世新傳播學院講師,中華漢聲劇團、世新話劇社及合唱團、華視小小演員訓練班指導老師,中廣青春聯線「打開戲劇的門」主持人等。著有《表演技術概論》、《表演技術與表演教程》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