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創世福音錄(4):莫尼羅的囚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狼小京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792968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女性獨特的細膩筆法
☆天馬行空的時代背景

誰是紅蛇骨的最強者?
邯鄲殘的異能測試成績竟然超過詭諸默,接近歷史上的最強者──詭諸無。

窺探抑或是被窺探?
邯鄲殘那莫測高深的冷笑後面究竟隱藏著什麼?
詭諸默與邯鄲殘兩人的心理遊戲滑向危險的邊緣;這種無形的智力交鋒,比戰場上的殺戮更為驚心動魄。

獵殺者抑或是被獵者?
被當成目標的詭諸默,心靈深處隱藏著更為隱祕幽暗的心魔,在這場角逐遊戲中驀然爆發;造成了紅蛇骨重大損失。

幽暗的地下絕密區域,神祕的隱者開始攏集他那神祕的力量。
祕密的地下流水線大批生產著人造人;各種力量之間的祕密戰爭也逐漸白熱化……

作者簡介:

狼小京

潠賡,女,1984年12月29日出生。

96年因病輟學後與電玩、小說、漫畫為伴。14歲寫電玩評論,陸續發表評論20餘篇。

15歲開始嘗試寫小說。創作甚豐,共有中、短篇27篇以及長篇(完成的和未完成的)4、5部。

題材涉獵廣泛,既有天馬行空的科幻小說,亦有詭異神祕的武俠、玄幻小說;有的詼諧生動、出人意表,有的筆調哀惋、引人惆悵。她的作品充滿想像力與影像感,讀起來讓人回味無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