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L1 詐欺師佛雷特蘭德的華麗傳說(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坂照鉄平|譯者:蕪村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2-12-17

ISBN/ISSN:97898632445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是推銷男士晚禮服的業務員!」這個天大的謊言一脫口而出,他的胸口猛然發熱,嘴裡居然噴出了火焰!
班這一生憑藉俊俏的臉龐和花言巧語騙過無數女人,一次他不幸吞下一顆遭天下權勢者虎視眈眈,名為「罪龍之氣息」的石頭。為了搶奪他體內的這顆石頭,許多權勢者與龍族美女接二連三找上了他,他於是決定將計就計,暗中盤算利用這顆石頭大撈一筆。他以擅長的謊言為武器與當地老大交涉,卻一說謊就從嘴裡吐出火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撒謊就噴火?這種事情要是可能發生,坂照鉄平推出的此一系列大賣個一百萬本也不成問題。
說不了謊→騙不了女人?瀕臨空前危機的詐欺生活第一彈混亂展開!

班˙佛雷特蘭德憑藉俊俏的外貌和三寸不爛之舌在伊涅爾艾格雷斯州國的邊境騙了不少女人,一次他不幸吞下一顆名為「罪龍之氣息」的石頭,正打算趁此機會大撈一筆時,卻發現自己只要一說謊就會從口中噴出火焰,吞下的石頭也無法取出!  龍徒少女阿緹爾因為「罪龍之氣息」找上他,在日復一日的魔鬼修行中,兩人的心開始出現微妙變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