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明日遙遙(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角田光代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7-12-06

ISBN/ISSN:978986173310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角田光代的第一本愛情小說!

【角田光代】
直木獎得主角田光代,作品三度入圍芥川獎、直木獎,為日本罕見的同時具芥川獎與直木獎實力,年年高踞暢銷榜的作家。以《空中庭園》、《對岸的她》揚名日本文壇。

一個女人,十五年來五段時期的愛情經歷與蛻變。

小泉,一個面臨大學考試、卻又有著愛情煩惱的高三女生,為了解決愛情的煩惱,她為心儀的對象在暑假裡訂了「冥想時間」。她在這個時間裡,專心地想著對方。並且在開學時送了自己錄製的錄音帶給對方,然而,她卻聽到對方和別人說:「她好可怕啊!」

小泉一如所願地藉由考上了大學,離開自己的家,徹底擺脫從小生長的城鎮。她瘋狂地愛上學校玩樂團的唱手阿信,兩人繼而同居。然而自己不被重視的感受,逼使得她一個人到愛爾蘭騎單車環島旅行,她想藉由這樣的方式讓阿信不要拋棄、討厭、看不起她,她希望得到他的認同。

一年後回國的小泉,徹底失去了阿信。於是她開始轉戰在酒吧裡認識的男人的家。誰是誰,根本不重要。這樣鬼混的日子持續了十個月之後,突然覺得這種生活變得十分蒼白,自覺自己就像一輛破舊不堪的中古車。

重新生活的她,因一個小她兩歲的男孩子對她說「我喜歡妳」而想哭。她終於明白,自己渴求的就是「我喜歡妳」這樣的話,自己只想像一個無助的小孩,向對她說這句話的人撒嬌。只是,能夠撒嬌的時光,依然嫌短暫了。

似乎追求愛情的女人,總是難以如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