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is in you 我心屬你(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一穂 ミチ|譯者:羅怡蘋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4-06-11

ISBN/ISSN:97898634899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敏感纖細的一束,是從香港回來的「歸國子女」,卻被自己國家的同學冷淡以對,甚至還遭到排擠,最後只能把自己鎖在舊校舍,獨自徘徊,沉浸在秘密的小世界裡。就在這個時候,開朗的圭輔就像陽光一樣照亮了陳舊陰暗的校舍,闖入了一束的生命裡。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會交織出什麼樣的動人情感?「is in you」對他們而言又是什麼樣的代號呢?

來自香港的轉學生,一束,來到日本後一樣無法融入班級之中,老在禁止進入的舊校舍裡打瞌睡;而大一束兩歲的學長,圭輔,闖入了一束的個人世界。一束慢慢地對率直的圭輔卸下心房,無可救藥地受到圭輔吸引,然而他卻又選擇拒絕了圭輔對自己的心意──十三年後,圭輔當上了報社的香港分社局長,和一束成了職場上的同事,兩人再次相會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