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雍正事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莊吉發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7-16

ISBN/ISSN:9789573255635

裝訂方式:軟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清史事典》叢書,以清朝歷代皇帝做為分冊的依據,共十二帝,每帝均有「小傳」對其生平重要事蹟略作簡述,並用年表式開列其在位期間的重要大事,再以辭典式文字來詳解人、事、時、地的內容,使讀者一目瞭然,容易掌握當年的史實。是從事清史研究、教學及一般人士閱讀學習必備的便利工具書與讀本。 本書為第5冊《雍正事典》,以清世宗雍正皇帝一朝為主要內容,包括「雍正皇帝小傳」、「雍正皇帝年表」和「雍正皇帝辭典」三大部分。時間從西元1722年到1735年,精選出359個辭條詳加解釋。書末附錄包含「雍正皇帝后妃表」、「雍正皇帝諸子表」、「雍正皇帝諸女表」、「年代對照表」及「辭條檢索」等,方便讀者查閱檢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