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胡士托風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以利特.泰柏、湯姆‧蒙特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7-01

ISBN/ISSN:95732649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969年的胡士托音樂節,絕對是影響二十世紀最重大的事件之一。戰後嬰兒潮世代,純真而樂觀,截然不同於上個世代的世故、服從與現實。他們毫無禁忌,擁抱左派、功夫,在禪學、印度思想中找依託,對非洲、中南美洲音樂一視同仁。


從文革之初的浪漫幻象,經過1968年的學潮、69年的胡士托到70年代的搖滾和之後的鐵幕崩塌,這股力量後勁未消,仍然在影響著這個世界。胡士托音樂節是其中的的關鍵轉捩點。而背後伸出臨門一腳的,居然是一個出身卑微、只是為了不想讓父母經營的旅館倒閉的紐約猶太人泰柏。


沒有泰柏,可能就沒有胡士托;但是沒有胡士托,也就沒有今天的泰柏。為期三天的胡士托音樂節使他找到和身為同性戀的自己相處的方式,得到父親的接受與諒解,也徹底改變了他和這個世界的關係。


這是一個充滿苦澀和幽默的故事,也是一個充滿夢想與理想的故事。只要懷抱夢想,勇敢前行,生命有時候會為你綻滿花朵。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沉鬱蕭索的斷背山,也有一個色彩斑斕的胡士托。

作者簡介:

以利特‧泰柏 Elliot Tiber 
在(New School University)與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教喜劇寫作與表演課程,曾為劇場、電視、電影創作、製作了多齣戲劇、音樂喜劇,廣獲肯定。第一本小說《大街》(Rue Haute),先後在歐洲、美國出版。
 
湯姆‧蒙特 Tom Monte
寫過超過三十本書,並為包括《生活》(Life)、《週六晚間郵報》(The Saturday Evening Post)、《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撰稿,包括以紐約愛滋病危機為題的〈希望之路〉。

譯者簡介:

廖月娟
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比較文學碩士。投身翻譯近二十年,譯著三十餘冊。譯作曾五度榮獲《中國時報》開卷年度好書獎、金鼎獎96年度(個人獎最佳翻譯人獎)、第四屆吳大猷科學普及著作獎(翻譯類銀籤獎),其中數冊亦於大陸地區發行簡體字版。代表譯作有《大崩壞》、《槍炮、病菌與鋼鐵》(時報)、《旁觀者:管理大師杜拉克回憶錄》(聯經)、《一位外科醫師的修煉》(天下),以及納博科夫作品《幽冥的火》、《說吧,記憶》(大塊)。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台灣藝文界跨世代推薦1976/阿凱五月天/阿信 作家/王盛弘音樂人/朱頭皮誠品音樂館/吳武璋社會學者/李明璁音樂人/林生祥音樂人/林強音樂人/林暐哲雲門舞集/林懷民作家/柯裕棻作家/紀大偉音樂人/倪重華作家/郝譽翔543音樂站/馬世芳攝影家/張照堂作家/張鐵志文化人/陳浩音樂人/陶喆樂評/焦元溥作家/舒國治國寶級白目作家/馮光遠自轉星球/黃俊隆作家/楊照/人間副刊/楊澤文化人/詹宏志《印刻》雜誌/蔡逸君作家/駱以軍作家/鍾文音大大樹音樂/鍾適芳南村落/韓良露劇場人/鴻鴻蘇打綠/青峰媒體推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