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好感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提姆‧桑德斯|譯者:洪慧芳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8-24

ISBN/ISSN:986756195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們一般認為,受人敬重比討人喜歡還重要;但提姆˙桑德斯在本書中推翻了這種觀念,讓人見識到好感度的驚人威力。他證明,如果我們想要獲得同仁的支持,員工的忠誠,領導追隨者邁向更好的未來,變得更健康,讓人生美夢成真的話,就必須先讓自己討人喜歡。桑德斯在這本重要且必要的書中告訴我們,為什麼好感度是成功的基石,並教我們如何提升自己的好感度。」?馬可思‧巴金漢
==========================
重量級推薦
※商業類暢銷書作家馬可思‧巴金漢(Marcus Buckingham),著有《首先,打破成規》(First, Break All the Rules)、《發現我的天才》(Now, Discover Your Strengths)、《關於管理你必須知道的一件事》(The One Thing You Need to Know)
※卡內基訓練機構(Dale Carnegie & Associate International)總裁兼執行長 彼得.韓鐸(Peter Handal)
=========================
  醫生碰上比較順眼的病人,看診時間會稍微延長一點,並多給一些建議;民事訴訟中,有親和力的原告可以拿到的比較多的和解金;討喜的人面試時比較有利,考績加給也比較多;這些人的離婚率較低、血壓也較低;他們甚至連上館子都得到比較好的服務。
  人生就像一場場人氣大賽,別人針對你所做的選擇,決定了你的健康、財富與快樂。很多研究也證實,大家選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人,我們投票給喜歡的人,向他們買東西,和他們結婚,與他們共度寶貴時光。
  好消息是:你可以為這場人氣大賽做好準備,在人生中贏得他人的青睞。怎麼做到呢?就是要討人喜歡。
  你愈討人喜歡,或是說你的好感度愈高,你的人生就愈快樂。本書將教你如何改善個性的四項關鍵要素來提升好感度。
●友善:向他人傳達喜歡與開明心態的能力
●相關性:與他人的興趣、需求與需要產生交集的能力
●同理心:認定、確認與體認他人感受的能力
●真實:證明好感度並保證它名副其實的真誠
當你改進這些特質並提升好感度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讓他人發揮所長
●克服人生的挑戰
●自己變得更健康,甚至讓他人也更健康
●日常表現更為出眾
●贏得攸關你人生的人氣大賽
讓我們一起培養好感度,改善我們的人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