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讓生意一桿進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雷內基

出版社:商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1-08

ISBN/ISSN:978986720443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知道嗎?

著名的高階人才仲介業者蓋瑞‧洛許是在高爾夫球場躲避雷雨時,遇見同樣來躲雨的路‧葛斯納,洛許對葛斯納直言不諱的態度極為欣賞,後來便推薦葛斯納擔任IBM的執行長一職。

前銳跑鞋業公司執行長保羅‧費爾曼,向某頂級高球場申請入會竟然遭拒,費爾曼自組地產開發公司,在亞利桑納州及波多黎各等地大肆興建高爾夫度假中心,價值高達20億美元,費爾曼以行動宣示他的主張:絕不容忍歧視!

何不送客戶──或你自己──到奧古斯塔全國球場擔任名人賽的義工呢?日後就可以換得上此頂級球場免費打18洞的好康喔。

傑克‧威爾許在擔任奇異集團執行長期間,竟然還能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一年打50場以上的高爾夫球,他還將高爾夫當做是測試員工真實性格的利器,若想要在奇異集團出人頭地,趕緊買套球具上課去吧!

細數美國商業史上,在高爾夫球場搞定的交易案數量,遠遠超過在企業的董事會上或是五星級餐廳中完成者,這也就難怪從石油大王洛克菲勒到奇異集團的執行長傑克‧威爾許,無論如何都要在百忙之中抽空跟客戶打上18洞。

本書以全新的眼光看待高爾夫和商業的交集,這並非一本教大家「如何搞定交易」的教戰手冊,不過書中倒是提出了在高爾夫與商業兩方面同時獲得成功的一些訣竅──譬如重視友誼、發揮想像力、堅持不懈、多才多藝、膽識過人、充滿熱情,以及悲天憫人的胸懷。此外本書還跟讀者分享了許多位企業家不為人知的小故事,讓大家得以了解這些企業家對高爾夫球運動的投入和尊重,如何幫他們在事業上獲得成功。

本書作者是知名的財經記者大衛‧雷內基,他發現唯有在高爾夫球場上,才能讓那些赫赫有名的大企業家對他開誠布公,他有幸能向股神巴菲特、韋恩‧胡杉加(百視達創辦人之一)、查爾斯‧希瓦柏(嘉信理財公司)以及史丹‧歐尼爾(美林證券總裁)這些了不起的企業掌門人,請教事業、高爾夫與人生的道理。

在雷內基的帶領下,我們得以對奧古斯塔(Augusta National)與圓石灘(Pebble Beach)之類的頂級高爾夫球場一窺其堂奧,看看那些有權有勢富人的真實面目,他也讓我們明白如何寓商於樂,還有在老板面前用9號桿擊球的最佳方式,以及當你擊出右曲球時該如何處理。

作者簡介:

大衛‧雷內基

雷內基是一名記者,擅長書寫有關高爾夫、投資與華爾街等主題的文章,曾任CNN的撰稿人兼製作人,也是《今日美國報》(USA Today)駐華爾街記者,並曾為《時代》、《旅遊暨休閒高爾夫》(T&L Golf)、《高爾夫文摘》(Golf Digest)等著名雜誌撰稿,他曾擔任《財星》雜誌(Fortune)資深作者長達6年,此一工作讓他首次發現他所研究的對象當中,很多都熱愛高爾夫球這項運動。

內容簡介